2014/03/07 12:00

改造你的鞋! 讓雙腳舒適又好看

崔立潔 編譯

  為了保護雙腳,挑雙好看又舒適的鞋子是門學問,買來的鞋子要讓它更好穿,或者能變成另一種風格,現在也都能辦到,日本發明了許多改造鞋子的小道具,一起來看看。

  雨中漫步很浪漫,可是鞋帶沾濕了,穿脫時感覺真不舒服,現在有這種彩色小鉤子,先把鞋帶穿過鉤子,接下來從下方打個結固定住,可別嫌麻煩,因為基本動作做好之後,以後要穿鞋,把鞋帶往鉤子上鉤,馬上穿好,雨天不怕弄濕鞋帶,脫鞋時也迅速簡單。

  愛漂亮的女生鞋子永遠少一雙,只是買太多傷荷包,又難收納,這種鞋套可以讓鞋子有新風貌,只要套在高跟鞋上,原本素色的高跟鞋當場變得不一樣。多了蝴蝶結,感覺完全不同,50種花色,讓一鞋能夠多變化,滿足穿搭需求。

  坐長途車或飛機,有人喜歡脫下鞋子讓腳放鬆一下,這個像是包包的小道具,可以立起來變成三角形,中間放鞋子,放在地上不但可以支撐雙腳,還能按摩腳底,舒服又方便,不過我們還是建議要做這件事前,得注意腳部衛生,不要造成鄰座乘客的困擾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