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8:58

19歲女"14國語"超級溜 全是唬攏的!

張樂 編譯

  許多人喜歡結交外國朋友練習外文,但外國朋友說的嘰哩咕嚕,您真的聽懂了嗎?美國一名19歲女孩模仿14種外國口音,說的一級溜,非常唬人。事實上,她根本不懂這些語言,她只是外國口音模彷的維妙維肖,就把網友唬的一楞一楞。畫面PO上網,五天內吸引475萬人次點閱。

  一份早餐,用14種語言來形容它的各種美味和吃法,世間像19歲女孩莎拉一樣的,大概沒幾個。畫面左上角顯示是她說的是芬蘭話、瑞典語,艾沙尼亞文等小語系之外,還有法文、義文、日文等等,抑揚頓錯之外,彈舌功夫也一流,外語教授想抓錯,困難度超高。因為連她莎拉本人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除了母語芬蘭話和英文之外,這段話絕大多數是胡說八道,無厘頭,只是她模仿這些語言的腔調模仿的維妙維肖。畫面PO上網後,五天內吸引475萬名網友點閱。莎拉不只會模彷14國語言的腔調,唱歌歌詞也不知所云,還好五音還算差強人意,不會魔音穿腦。耍寶搞笑之外,故作鎮定的功夫更是一流。讓人無法察覺她根本在胡言亂語。看來她已經具備當演員的基本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