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8:58

光影的故事! 美舞團身體力"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用人的影子來說故事,被紐約時報封為最有創意的美國「碧洛伯樂斯舞團」,打造的光影王國,即將在五月份來到台灣演出,以光影在黑暗的舞台上投射出流暢的趣味影像,可以變成一台計程車,一座自由女神,全都由人體組合表現虛實交錯的異想世界。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小女孩,晃啊晃到森林裡,累了,找張椅子歇個腿,突然天空伸下來一隻大手,他幹嘛呢他說他要變魔術要小女孩看著啊,一個小花苞,大手一捏,哇,一朵花盛開了,那我呢,小女孩嚷嚷著,大手往她頭上一摸,頭哩,頭不見了,出人命啦,它再搓一搓,頭回來了。狗頭,怎麼變成一顆狗頭呢,還像小狗一樣乖乖聽話,躺在地上,大手搔搔肚皮,樂的呢。

  大手帶狗頭女孩去溜達,一溜達就溜到紐約,自由女神,腿真長,一腳跨到泰國看大象,大象,沒一會,南極企鵝我來了。企鵝,環遊世界怎麼辦到的,明人不做暗事,但是這暗暗的舞台,明明都是人,都是美國碧洛伯樂斯舞團的舞者。人家三人成虎他們四人變成一台歐多拜騎機車,搖身一變狗頭女孩也能搭小黃,還可以趕去搭飛機起飛,要成影中人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有多軟Q,五月就要來台灣說THANKYOU。

  預告片說台灣身體折成台灣,包你不會看到黑影就開槍你會開始鼓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