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8:58

品嚐"吃的藝術"! 4大名廚秀絕活

呂佩芬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酒店請來海外四大名廚,其中還有米其林二星主廚,使用頂級的食材,加上主廚精湛的料裡手藝,展現最佳風味,讓消費者品嘗最頂級的美食享受。

  來自法國的主廚「JUSTINBAZIUK」,示範前菜食蔬節瓜捲佐羅勒凍,將羅勒打碎的綠色醬汁抹上盤面,再擺上紅黃椒做成的內餡,炭烤過的黃櫛瓜捲起來,灑上松子和松露片增添香氣,重視擺盤和色彩的搭配,口感清爽,主廚更推薦在炎熱的夏天品嘗,另外,主菜是選用頂級澳洲和牛,菲力的部分,煎至五分的熟度,再加上燉煮後口感軟嫩的紅蘿蔔,搭配蛋黃奶油還有白酒醋,做成的濃郁醬汁,融合了牛排的香氣。

  最後甜點的部分,濃縮咖啡奶油佐可可豆蔻黑巧克力,一匙香甜的經典香草醬,在加入巧克力冰淇淋,融化在裡頭,巧克力帶點苦味,還有香草醬的香甜,這可是主廚花費5年的時間,才創作出的美味甜點,這一道道精緻的異國料理,全來自頂級主廚累積幾十年的手藝,和對於食材的堅持與用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