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12:00

全球10大怪飯館 台馬桶餐廳上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不僅要講求吃得好,也要講求吃飯的氣氛,有網友搜尋了世界各地有趣餐廳,有的請猴子當服務生,有的是在海底隧道用餐,就連在台灣曾經紅及一時的馬桶餐廳,同樣榜上有名。

  帶著面具,打扮成不同角色,沒有看錯,牠們都是猴子,而且還是這加餐廳的服務生,顧客來到這不只吃飽,也被逗樂了,猴兒們看起來訓練有素,但偶爾還是會賴在顧客懷中,或是跑到在旁邊,替同伴抓抓蝨子,雖然新鮮有趣,但也希望不要影響到用餐情緒。

  吃飯總是要多點情趣,這間美麗的海底餐廳,一邊用餐,抬頭看,還有魚群游來遊去,不只覺得美麗,如果吃的是海鮮肯定會覺得特別新鮮;還有要吃上這一餐肯定得有點膽識,大家得坐上這個裝置,好像雲霄飛車,但是到了高空,五星級套餐端上桌,一邊享用,還可以欣賞周遭風景,也算是另類新吃法。

  有網站票選出十大有趣餐廳,就連先前在台灣紅極一時的馬桶主廳餐廳也上榜,尤其是這個咖哩飯,視覺和味覺得衝擊,真的滿大的。想要讓你吃得好,又要氣氛好,看來現在餐廳都出奇招,吸引顧客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