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8:58

送媽咪最"夯"! 頂級杯子蛋糕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母親節你還在送一般的蛋糕給媽媽嗎?落伍囉,現在最流行的是送杯子蛋糕,你一定覺得杯子蛋糕不是很廉價嗎?那可不,由電影慾望城市帶起的風潮,這個杯子蛋糕,裝飾的超精緻,還有業者看準這一波風潮,打造了超大的杯子蛋糕,要讓大家打開荷包。

  母親節要送什麼給媽咪呢?杯子蛋糕完成你所有心願,珍珠項鍊、玫瑰,還有唇印,害羞的話,還可以透過蛋糕,跟媽咪說聲我愛你。今年傳統蛋糕已經不流行了,流行的是這一種小小的杯子蛋糕,要讓媽咪與眾不同,這些母親節限量的杯子蛋糕,開賣兩個多禮拜訂單量超過1200盒,師父趕工趕到眼睛都花了,不過,你以為買這樣小小的杯子蛋糕比較省嗎?才不呢,這一盒八個就要588元,平均一個要73塊多,還有這種頂級版,一顆算起來要110元。

  只是送上杯子蛋糕夠體面嗎?小的杯子蛋糕覺得不夠嗎?還有超大的版本,哇!簡直就是巨無霸嘛,體型是一般杯子蛋糕的十倍大,但受歡迎的程度跟它的體型成正比,上門指定就要大的,好像份量越大,心意越重,但是媽媽可能更怕,體重會更重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