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06:00

水氣增加 各地雲多局部短暫陣雨

羅瑞誠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天氣狀況與昨天差不多,也是很燒熱。我們在衛星雲圖上,可以看到南邊的水氣還是持續向北移動,所以今天各地的雲量還是較多,除了東半部與外島有短暫陣雨,中部以北與南部山區也會有局部性短暫陣雨,雖然雨勢都不大,有時候下一下就停止,不過還是建議你出門的時候,把雨傘與雨衣帶著備用。

  溫度方面,我們來看地面天氣圖。今天雲量較多的影響,白天北部地區與宜蘭、花蓮這些地方感覺較舒適,溫度大約2332度,感覺會較熱。不過,各地早晚的時候還是感覺會有一些涼。整體來說其實都很好天。另外,因為偏南風的關係,今天金門與馬祖還是有機會出現濛霧的現象。當地的朋友出門要注意安全。

  提醒:雖然今天各地雲量較多,不過日頭還是會常常出來,尤其中南部地區中午的日頭很艷,紫外線指數會過量,除了要記得多喝水補充水分以外,出門最好要預防日頭曬受傷。各地早晚還是有一點涼,建議加一件較薄的長袖。今天金門與馬祖容易有濛霧現象,搭飛機先確定航班是不是有正常起飛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