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2:00

高捷史努比列車首航 民眾搶拍照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兒童節想好去哪玩了嗎?高雄捷運在兒童節前夕啟動史努比彩繪列車,今天首航,上午安排史努比、查理布朗以及露西等大玩偶一起搭彩繪列車,許多民眾看到都睜大眼睛,還紛紛和玩偶拍照。

  風靡全球的史努比和查里布朗漫畫卡通人物,超可愛,現在想看史努比,只要來搭高雄捷運,就有機會遇到唷,因為高捷推出史努比彩繪列車,從車廂外到車廂內,放眼望去都是逗趣可愛的史努比與他的好朋友們,首航儀式還有真人大小的史努比大玩偶跟乘客一起搭車,讓小朋友們好開心。

  高捷在紅、橘線上,各安排一輛史努比彩繪列車,這是高捷配合駁二藝術特區的「SNOOPY」65周年巡迴特展,行駛到8月31日展覽結束為止,希望吸引更多人來搭高雄捷運。

  其實不只史努比列車吸睛,高捷的接駁車也很有看頭,「OPEN將」的彩繪接駁車,大大卡通人偶就立在公車上頭,從裡到外都夢幻,大眾運輸工具紛紛裝可愛,希望能吸引更多人來高雄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