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2:00

北海道祕境溫泉 雪地裡頂級享受

崔立潔 編譯

  北海道的十勝岳山區,有個特別的秘境溫泉,因為這裡現在還是零下15度的冰天雪地,溫泉卻是45度的水溫,強烈的冷熱溫差,據說這裡的溫泉,泡了會讓人身心放鬆,甚至還能治病。

  雖然已經進入春天,日本各地櫻花也陸續綻放,不過在北海道的十勝岳山區,卻還是零下15度的冰天雪地,在這裡有個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露天溫泉,45度的水溫,能讓人享受劇烈溫差的極致快感,甚至還能治病。

  春天已經到來,日本北海道的十勝岳卻還是冰天雪地的銀白世界,跟著當地人的腳步,我們要來探訪標高1000公尺,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露天秘湯,這是吹上露天溫泉,地面上是零下15度的低溫,溫泉水卻是超過攝氏45度的高溫,這種冷熱溫差所帶來的極致快感,是當地人放鬆身心的秘方.

這個溫泉早在明治時期就被發現,西元1935年還曾建設溫泉旅館、繁盛一時,但因二戰,旅館走入歷史,只剩溫泉,還好10年前當地人成為志工,每週固定來打掃,就是抱著感恩的心,泉守先生守護溫泉清潔,辛苦打掃之後再好好放鬆,受惠於山林再回饋山林,這裡的人們與大自然和諧共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