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2:00

阿根廷慢火烤牛 外酥內軟鎖肉汁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好吃夯仔內,今天帶您來到台北市,品嘗阿根廷慢火烤牛,定居阿根廷26年的師傅,把當地傳統烤肉技術帶回台灣,在特製鐵架上固定整大塊牛排,利用鐵架角度來調整溫度,慢火烘烤,把血水鎖在肉汁裡頭,保持牛排軟嫩口感和肉汁甜味,接著放到烤盤上瞬間高溫加熱,讓表面呈現金黃微酥,牛排還沒上桌,香味就已經撲鼻而來。

  把一整塊莎朗牛排從烤架拿下來,這時候恰好6分熟,肉汁全鎖在裡頭,俐落切下30盎司,放到特製烤台,豐富的油脂被逼到,順著表面緩緩流出來,碰到烤台瞬間,冒出陣陣白煙,接著還要把牛排放上鑄烤盤,瞬間高溫加熱,讓表面帶點微酥,還沒上桌香氣就撲鼻而來,再搭配阿根廷特製沾醬,滑嫩口感和豐富滋味,超乎想像。

  這道阿根廷慢烤牛排,採用的可是當地最傳統烤法,是師傅在阿根廷定居26年,帶回台灣的獨門技術,用特製烤架慢烤8小時,鎖住牛肉鮮甜肉汁和軟嫩口感,獨特阿根廷風味,在台灣也能夠體驗。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