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2:00

荷葉午仔魚清香撲鼻 爽口無負擔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日本料理也能吃輕食。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看到的是,荷葉午仔魚,用荷葉包裹午仔魚放進烤爐,自然海鮮味混搭荷葉清香味,還有用蔬果做的胡麻木瓜燒、南瓜嫩豆腐,都是低卡又美味的新日本料理,女性顧客都捧場。帶您一起來看看。

 

  午仔魚在烤爐上波波作響,白嫩的魚肉,漸漸熟透還滲出汁來,等到魚烤到半熟,再包上荷葉,荷葉完整包覆魚肉,再放進烤爐,荷葉變色的同時,清香味瞬間散了開來。

  日本式烤魚,單用荷葉,就是最佳調味。無負擔料裡還有這個,黃金球輕輕一炸,外面的皮不是高熱量的麵粉,而是低卡的南瓜泥,包進鮮蝦和干貝,經過簡單裝飾,就是新一道日本創意炸物,讓女性朋友吃下驚艷。

  同樣也是用蔬果打造美味的,胡麻木瓜燒,女性朋友來這裡,沒有肥胖兩個字,看準現代人講美食更講身材,業者道道熱量,精打細算,把日本學的烹煮工夫套上全新食譜,讓女性顧客為之著迷。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