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2:00

披薩加櫻桃.覆盆子 顛覆味覺想像

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酒店推出的義式餐飲,店內主打的義式披薩,薄脆的口感,主廚創意發想,在披薩中加入櫻桃覆盆子,顛覆大家的想像,還有20種的義大利麵條,搭配7種的醬料,隨著消費者的口味來料理,更提供外帶服務,平價又能享受到五星級的料理。

  平底鍋中加入蒜片爆香,肋眼牛肉,再放進義大利麵,最後加入一匙松露醬,增添濃厚香氣,這樣還不夠特別,店內還提供20種的麵類,搭配上7種醬料,隨著消費者的口味來料理。

  另一主打料理就是義式披薩,而披薩好吃的關鍵,就是主廚手工擀製的麵皮,來來回回把麵皮擀到薄薄一片,抹上特製番茄醬,鋪得滿滿的起司,最後在把宜蘭櫻桃鴨放上去,送到烤爐中,主廚在一旁緊盯著烘烤過程,只要1分多鐘,披薩就大功告成。

  薄脆口感,才是正統義式風味,主廚更創意將櫻桃覆盆子,加到披薩中,多種類的義式料理,更提供外帶服務,在上班時間也能輕輕鬆鬆,享受五星級美食。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