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8:58

背煤炭路跑! 千人扛50公斤衝刺

黃涵逸 編譯

  英國西約克郡在21號舉辦特別的「背煤炭大賽」,近千名參賽者,扛著50公斤重的煤炭,在總長1.1公里的上坡路段跑,大家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畫面超有趣,最後由男子柏金以4分46秒獲得第一。

  參賽者一個接著一個,領取自己的煤炭袋,把一大袋煤炭往肩上扛,槍聲一響,參賽者努力往前衝,背上多了袋重物,難度更高,不分男女老少,努力往前狂奔,一路上都是爬坡,參賽者各個氣喘吁吁,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觀賽民眾大聲加油,一號參賽者做最後衝刺,抵達終點,立刻把煤炭丟到草堆上,立刻補充水分。身材瘦小的女生,都快被煤炭壓得喘不過氣,卻堅持撐完全程。

  英國西約克郡在當地時間21號,舉辦「背煤炭大賽」,參賽者必須扛著50公斤重的煤炭,跑完1100公尺的路程。雖然比賽很耗體力,卻吸引近千人參賽,這個有趣得比賽,是當地的傳統活動,到今年已經連續舉辦51年了,比賽最後由,男子柏金,以4分46秒的成績獲得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