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12:00

瘦身免燒錢! 男靠運動減重30kg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夏天衣服穿得少,想減肥有好身材嗎?帶您看看不用花大錢的方法。新竹這個52歲男子,體重將近一百公斤,靠著每天爬樓梯、做仰臥起坐,還有踩空中腳踏車,半年的時間,他不花一毛錢,瘦了30公斤。

  夏天到了,愛美想瘦身的民眾,不用花大錢也能健康瘦。有位52歲的黃先生,長期應酬,2年下來胖到近百公斤,變成小號「戎祥」,加上啤酒肚跟三高如影隨形,讓他下定決心減肥。靠著每天爬樓梯、仰臥起坐和空中腳踏車健身操,半年下來,減掉30公斤,變成街坊鄰居皆知的「減重達人」。

  10層樓梯,爬到氣喘吁吁,也不能停。仰臥起坐,腰部用力,慢一點,還要再慢一點。另外這一招,音踩腳踏車,空中慢速腳踏車,半年下來,讓52歲黃先生,從「小號戎祥」踩成標準型男。

  兩年前,黃先生挺著大大的啤酒肚,走路做事比人慢一倍,還有3高麻煩找上他,讓他決心改造自己。半年也有亮眼成績,肥肉換成兩拳頭,順利跟昔日40吋腰圍說掰掰。減了30公斤,身材也小1/3,更讓街坊鄰居,直呼好神奇。

  黃先生還有個好消息,三餐正常吃,只要用對方法,不必花大錢,你也可以健康瘦成型男正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