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8:58

漢堡爭霸戰! 有機食材pk特調辣醬

黃涵逸 編譯

  漢堡是許多人的最愛,一口咬下去肉汁在嘴裡四溢,讓人超滿足。美國加州是漢堡店的一級戰區,在這裡有重視健康,強調有機食材的有機漢堡店,也有飽滿多汁的起司漢堡,更有以特調辣醬取勝的辣味漢堡,究竟誰比較好吃,一起來看看。

  各種新鮮食材,層層堆疊,厚實的漢堡排淋上美味醬汁,人手一個漢堡,狼吞虎嚥就知道多好吃,現在就跟著主持人的腳步,到漢堡一級戰區加州來一探究竟,超酷的有機漢堡店,不只美味,還想讓你吃得健康,老闆特別強調,食材來源可全程追溯,放上新鮮蔬菜,和炸洋蔥圈,漢堡看起來新鮮可口,不起眼的橘色餐車,裡面賣的,可是讓加州人,食指大動的多汁漢堡,厚厚的肉片灑上鹽,仔細烤熟,麵包也不馬虎,煎得金黃,一口咬下,小心漢堡汁到處噴。

  淋上獨家辣醬配方,嗆辣的口感,後勁十足,一次吃完,才能滿足,每種漢堡各有特色,你比較喜歡哪一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