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12:00

2廟竟抽同籤詩 女直呼不可思議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有時候事情真的很玄,台南一名女子,拜神想問愛情和事業,兩小時內,到兩間不同的廟宇求籤,妙的是,竟然都抽中一模一樣的籤,這樣的機率不到萬分之三,不過她抽到的是中下籤,看看她到底信不信。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居然在兩間廟抽到相同的籤詩。台南一位黃小姐,想要問愛情和事業,在兩小時內到兩間不同的廟宇求籤,奇妙的是,竟然抽中一模一樣的籤,數學老師計算,這機率不到萬分之三,也就是說,每天抽一次籤,連抽10年都還碰不到一次呢。

  拿出兩張一模一樣的籤詩,台南的黃小姐直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黃小姐為了想要問愛情和事業運,日前先到了嘉義的文財殿,抽到這張籤詩,一小時後她又到九華山地藏庵求籤,問同樣的事,神明真有靈,給她的籤詩跟前一間廟求的一樣。

  數學專家算算,兩家廟抽到一樣籤詩的機率,不到萬分之三,也就是說,每天抽一次,連抽十年也碰不到一次,雖然黃小姐求到的這籤詩大概意思是,凡事要三思,依自己的興趣努力,不要勉強湊和,算是中下籤,但黃小姐還是相信,事在人為,不會真的為了這難得一見的相同籤詩,真的放棄自己的姻緣和創業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