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的旨意!藍營拱王金平抬轎

 / 台北市

  馬英九特別費案昨天辯論終結,檢察官當庭追加起訴馬英九公務背信罪名!眼看兩千零八年選戰將起跑,有國民黨中常委憂心官司影響選情,甚至拿出指南宮的籤詩,以神明的旨意力拱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任馬蕭競選總部主委!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國民黨中常委邱潤容說,就是這幾句指南宮籤詩,讓王金平退出了兩千零八年選戰,為了勝選黨內將連署,力拱王金平出面為馬蕭抬轎!馬蕭決戰兩千零八年,王金平的角色舉足輕重,不過更讓馬英九憂心的,是特別費案十四號就要宣判,前一晚十四個小時,馬拉松式的審理程序,走出法院的馬英九感觸良多!

  馬英九:「奉公守法卻被以涉嫌貪污起訴,對我來講比失去生命還痛苦,我對這樣子起訴完全不能接受,只能用痛心疾首四個字來形容。」最後一次開庭,檢方當庭出招,追加起訴馬英九背信瀆職,加重二分之一的罪名,選戰還沒開打,內憂外患,讓馬英九的總統之路再添變數。(記者賴淑惠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