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2:00

週末強檔電影 華視威秀搶先看!

宋燕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拜五下班就要放假了,來看這個周末有什麼好看的新電影。熊麻吉導演推出最新力作,百萬種硬的方式,名字讓人摸不著頭緒,但其實是發生在西部,一個詭異城鎮的故事。就是這麼惡搞,小鎮的居民一直因為各種離奇的方式死掉,要活下去難度很高。男主角由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親自演出,搭配上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兩人也擦出了不少火花。

  優雅、睿智,在妮可基嫚的詮釋之下,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宛如重新在銀幕上活了起來。電影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將葛麗絲榮登影后之後,暫停演藝事業,嫁給親王的故事,拍成電影,婚姻的相處、王室間的狡詐,愛情、事業怎麼取捨,傳奇人物的絕代風華讓人著迷。

  被封為2014最盛大華語片的急凍行者,結合時下最夯的穿越劇,由動作巨星甄子丹,帶領觀眾從明朝來到2013。從冰封解凍的甄子丹,除了得適應現代生活,還得找出當年倭寇勾結事件的真兇。全片採3D拍攝,加上長達3分之2的武打鏡頭,喜歡動作片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魔女琪琪又來了,宮崎駿經典電影魔女宅急便,相隔25年後,用真人版再跟粉絲見面。魔女琪琪遵循傳統,在13歲這年前往港口小鎮展開新生活,當起了替人快遞物品的宅急便魔女。但卻因為意外,讓琪琪沒有辦法再度飛行,失去飛行能力的魔女,要怎麼在鎮民的幫助之下,重拾法力,帶你一起回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