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2:00

到廟裡上廁所 竟撿到真"黃金"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廁所有黃金,是真的黃金。一名男子之前到雲林的寺廟進香,上廁所時發現一包錦囊,打開一看,裡面是滿滿一包金飾,算一算價值13萬。廟方把黃金交給警方,但已經兩個月了,都沒有人來認領。

  廟宇的廁所,竟然能撿到貨真價實的黃金。一名男子到雲林的寺廟進香,在上廁所時找到一包錦囊,打開一看,裡面是滿滿一包金飾,廟方把黃金交給警方,但已經兩個月了,都還沒有人來認領,讓廟方也好奇,到底是誰,竟然把貴重的黃金丟在廁所。

  金鐲子金牌,還有一整排金戒指,這些閃閃發亮的黃金,竟然是在廁所撿到的,男子上廁所,發現一個小小錦囊,沒想到裡面竟然是重重的黃金,他趕緊交給廟方,廟方拿去銀樓鑑定,發現裡頭的純金,有3兩重,換算市價,高達13萬元。

  廟方保管一個月,沒人領,交給警方,又一個月,還是沒人出面,廟方也好奇,到底是誰把貨真價實的黃金丟在廁所。只要價值超過500元的東西,警方公告半年沒人領,就歸撿到的男子所有。不過如果有心人想冒名盜領,小心沒能發財,還成了詐欺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