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18:57

全國蛋黃酥PK! "芋奶酥"奪第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2014年蛋黃酥節比賽出爐,除了新北市以外,也開放全國店家參賽,除了蛋黃酥口味、還有伍仁酥餅跟3Q餅等項目,今年不少業者都極力研發新口味,餡料非常有創意,其中得到全國組第一名的蛋黃酥加了芋頭跟奶黃,芋奶取諧音好運來,不少民眾搶買第一名的產品,場面非常熱鬧。

  3Q餅,滿滿的咖哩加香Q麻糬,內餡飽滿實在,好好吃喔,大口咬下,好滿足,新北市知名蛋黃酥節比賽中3Q餅組,由漢點食品拿下第一名,靠得是獨特的口感,而伍仁酥組的得主是板橋的新珍香餅舖,餡料特別加了松子夏威夷豆,還有核桃,創意取勝,李文正跟傳統的不一樣一口接一口,市長好要說總統好了拉,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場試吃。

  得到全國組第一名中山龍鳳堂餅舖,推薦自家產品是山藥芋頭加奶黃諧音好運來,店家楊勝年,每一個攤位都擠滿搶購民眾,而新北市的冠軍順吉利餅店,一早準備20幾盒,不到中午就買光,比賽名次加持,滿滿人潮也等於滾滾錢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