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8:58

不選新北了! 傳朱立倫直攻2016

李若慈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2016年,國民黨角逐總統大位的接班人是誰,揣測不斷。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台北市長郝龍斌,都不斷被追問,到底下一步要怎麼做,朱立倫和郝龍斌很有默契的,都回答,要先做好市政,倒是總統馬英九接受訪問的時候,漏了一些口風,說近期之內就會揭曉。

  進攻2016總統大位,誰,要跟民進黨打對台,被媒體點名的朱立倫,掛著笑容,給了標準答案,新北市長朱立倫,不說,他就是不說,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被追問2016動向,答案,跟朱立倫超有默契的,一模一樣,台北市長郝龍斌,卸任後,三個可能,回學校教書,進入行政院,還是進攻2016總統大位,郝龍斌自己不說,市議員幫忙規劃,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兩位市長,臉上的笑容,都很值得仔細研究。

  但其實,總統馬英九的的一句話,就透露的許多,總統馬英九朱立倫要不要選近日之內會公布,弦外之音,2016年,誰代表國民黨出馬競選總統,近期也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