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18:57

搶攻暑假商機 商旅狂打主題風

楊宗穎 陳建邦 報導  / 台中市

  暑假旅遊旺季就要來了,平價商旅各出奇招,要來搶客,台中有業者,主打世界風,不但將每個房型設計成不同國家風貌,就連服務人員,也穿著端裝的空姐造型,另外在嘉義也有一間「茶葉」主題商旅,結合在地阿里山高山茶,每位到訪的旅客,先獻上一泡好茶,讓人迷漫在一股濃濃茶香中。

  端裝深色套裝、梳包頭,脖子還打上領巾,這一排清一色空姐服務員,不但長相甜美,還能以流利英文帶客介紹,展現國際觀,房間布置,讓人身歷其境,就像是來到了,美麗的巴塞隆納,牆上一大片街景,讓剛入住的旅客,忍不住拿起手機自拍,一共有12間主題房,有英國巴西法國等等,在世足賽期間,早就被預定一空。

  啜飲一口阿里山高山茶,挑高大廳,牆面還用茶罐做裝飾,這不是茶藝館,而是一間商旅,以茶葉做為主題,入住前先奉上一壺熱茶,細細品嘗,房間裡還有夜光布置,想搶暑假商機,平價商旅各出奇招,也掀起一波搶客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