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2:00

1顆3000元! 日本方形西瓜上市

黃涵逸 編譯

  夏天又是西瓜的產季,日本的方型西瓜也上市了,不過一顆要價100塊美金,將近台幣3千塊,真的不便宜。

  夏天到了,來片西瓜,既消暑又解渴。日本超有特色的方型西瓜又出現了。但因為方型西瓜數量稀少,民眾想要品嚐,代價可不小,ㄧ顆方型西瓜就要價100美元,近相當於台幣3000塊,看來想吃方形西瓜,口袋還得夠深才行。

  一顆顆方型西瓜擺滿桌子,瓜農仔細檢查,確保每顆西瓜都長得方方正正,把西瓜裝箱,準備出貨。夏天到了,來片西瓜消暑解渴,是最佳選擇,圓的西瓜隨處可見,吃方型西瓜才稀奇。

  日本香川特產的方型西瓜,準備上市,把還在成長的西瓜,放在方型籠子裡定型,ㄧ顆顆方型西瓜就大功告成啦,而特殊的方型西瓜一推出,就大受好評,但民眾想嚐鮮,代價可不小,一顆就要價100美元,相當於台幣三千塊,也因為數量稀少,有錢想吃還吃不到。

  除了方型西瓜,搞怪的日本人,有研發出各種奇形怪狀的西瓜,有愛心形狀的西瓜,有刻意做成富士山造型的西瓜,還有這顆外觀黑麻麻,遠看就像ㄧ顆炸彈的,竟然是特別改良過的西瓜。但不管外觀有多奇特,最重要的還是吃下去果肉到底甜不甜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