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12:00

2熱低壓蠢動 下週雙颱機率高

邱薇而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頭條焦點天氣訊息,麥德姆颱風才走沒多久,現在在關島東方跟西方又有兩個低氣壓出現,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最快在周一之後、兩個低氣壓就可能發展為雙颱,很可能在下週四開始影響台灣天氣,不過目前變數還很多,我們也會持續帶您關心。

  麥德姆颱風才走沒多久,現在在關島東方跟西方又有兩個低氣壓。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最快在周一之後雙颱就有可能形成,要是會影響到台灣,時間將可能落在周四到周六之間,不過現在變數還很多,需要密切觀察,颱風動態。

  全台陽光普照,典型夏季氣候,但麥德姆颱風才走,現在在關島東西方海面,又有兩個低氣壓,會變成雙颱,氣象專家吳德榮,雖然現在發生藤原效應,機率相對低,但關島西方的這個低壓,預計會比較快成形,侵台機率比較高,氣象專家吳德榮,不過在颱風還沒形成影響台灣之前,從周六到下周三,都會是典型夏季氣候,炎熱紫外強的天氣型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