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2:00

鱷魚咬蘋果當供品 普渡大驚奇!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這樣的普渡供品,真的很驚人。台中有民眾,花了24萬,買了12隻1.5公尺的鱷魚,供奉好兄弟。只見這些鱷魚張著大嘴巴,有個嘴裡還咬了顆蘋果,樣子非常猙獰。

  中元普渡,拜雞、鴨、魚、肉已經不夠看,台中有業者在供桌上擺了12隻長1.5公尺的鱷魚,張著大嘴巴,露出牙齒,讓在場民眾看了瞠目結舌,但也有民俗專家說,鱷魚屬於爬蟲類,只能拜好兄弟,假如拿來祭祀神明恐怕不大適合。

  鱷魚張著大嘴巴,露出尖尖的牙齒,小弟弟愛搞怪,學著鱷魚張嘴拍照,我要看我要看,但也有小朋友,看到鱷魚立刻彈開,這裡可不是動物園,中元普渡供桌,雞、鴨、魚、肉已經不夠看,有人一口氣搬來12隻1.5公尺長的鱷魚,嘴巴裡咬著蘋果,讓好兄弟今年來點新菜色,

  原來是這位機電公司老闆,發揮創意,花了24萬,將12隻鱷魚擺上供桌,果然吸引眾人注目。但民俗專家說,鱷魚屬於四隻腳爬蟲類,假如拿來祭祀神明,大不敬,但拜好兄弟應該無妨,誠意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