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8:57

養生月餅少油.糖 水果入餡甜不膩

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快到了,各大飯店開始推出月餅禮盒,除了講究包裝更注重裡頭月餅的餡料,就有飯店考量現代人養生,強調自家月餅少油又少糖,還有水果做的月餅,吃起來甜而不膩。

  師傅全手工製作,從擀製餅皮,到包製餡料,不假他人之手,而且這款蛋黃酥,最特別的就是裡頭金黃色澤的鹹鴨蛋黃,吃膩了蛋黃酥,還有創新口味可以選擇,切開後,松露的香氣撲鼻而來,還有濃濃的起司口味,顛覆你對傳統月餅的印象,還有裡頭加入XO醬,讓原本甜味的廣式月餅,變得甜鹹甜鹹,口感更加不同,但誰說廣式月餅一定要油膩膩。

  飯店推出,結合新鮮水果,芒果和香橙,讓月餅吃起來,更加爽口,除了月餅要好吃,就連外包裝也很講究,飯店全走精緻路線,讓中秋送禮,也有不同的選擇,飯店大搞創意,不賣月餅改賣蜂蜜蛋糕,還有巧克力口味,而且包裝走是時尚風,以樂高積木為發想,好吃又好玩,顛覆你對傳統月餅的思維,月餅種類求新求變,傳統與創意,哪一種擄獲您的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