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8:58

餐餐只吃水果! 馬拉松選手超勇猛

孫明愷編譯

  很多人為了健康,往往會吃素,但是在美國有一個馬拉松選手,為了讓自己跑更快更長久,決定每天只吃水果,他說開始這樣吃後,就再也沒有生病過,而且馬拉松,越跑越持久,幾乎就跟超人一樣。

  來自紐約的艾恩斯坦,每天早上風雨不改,跑步去上班,來回三十英里,等於是48公里,每天這樣跑,食量當然也很大,一天要吃下六千卡,但所有的食物,除了水果還是水果,是名副其實的果食主義者,艾恩斯坦說,他從高中的時候,就開始跑馬拉松,為了讓自己能夠跑更快更持久,從高蛋白飲食到補充大量維他命,他都有試過。

  他在六年前嘗試只吃水果,沒想到續航力大增,成為馬拉松賽的長勝軍,而且果食主義者艾恩斯坦表示我不會生病,我的身體不會故障,這種只吃水果的飲食,讓我成為人類版的超人,這股只吃水果的風氣,近十年在美國澳洲逐漸蔓延開來,甚至有媽媽帶著全家一起吃水果,營養師建議,如果想要改變飲食習慣,一定要諮詢家醫師,慢慢循序漸進,才不會搞壞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