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8:57

搶攻中秋商機 法式甜點加入戰場

楊茜雯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再兩個多禮拜就是中秋節了,月餅市場競爭激烈,今年除了有傳統台式和廣式月餅,就連法國甜點馬卡龍也入境隨俗推出中秋禮盒,中秋月餅口感大PK,各有擁戴者,但每年賣最好的還是台式蛋黃酥,去年光是一個通路中秋就賣出80萬顆,今年挑戰100萬顆。

  台式,廣式,一年一度,中秋月餅口味大PK,今年法國人也來踢館,看誰人氣旺,(蛋黃酥一顆九元),長長人龍,要搶一顆九元蛋黃酥,限量100顆,拚人氣,口感更搞創意。台式油酥皮,切開裡頭一整顆金棗,另外綿密綠豆餡包新鮮柚子,和蔓越莓果肉。廣式月餅老神在在,看起來雍容貴最大器,切開蓮蓉雙黃,油潤濃郁,很多人就愛這一味。還有還有,法國甜點也跨海來挑戰,奶油酥餅的外皮,裡頭包藏鳳梨芋頭口味,混血月餅,新奇搶市,民眾愛吃,哪一味道?

 

  蛋黃酥,法式。柚子,月兔朵朵桂花,手工翻糖,超級卡哇伊,法式馬卡龍入境隨俗,推出中秋禮盒,內餡很應景,有柚子桂花和抹茶,光看就是一種享受,不過咱們的蛋黃酥很爭氣,去年中秋光一個通路賣出80萬顆,今年挑戰100萬顆,中秋一哥的寶座很難撼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