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8:57

"世界最辣"米粉 要吃先簽生死狀

綜合報導

  想要吃號稱「世界最辣米粉」嗎?那可能真的會要你簽下生死狀,才有辦法品嘗了。大陸北京一間餐館舉辦吃辣比賽,要挑戰的民眾,吃了之後如果出事之後,店家可是不負責的,畢竟這碗麵的辣,是使用超辣的朝天椒當中,最辣的一種「七星椒」,國外媒體報導,這辣度,是一般辣椒醬的125倍。

  眼前這一碗米粉,號稱「世界最辣」,要吃之前,可要先把旁邊這張生死狀,簽下去才能吃下肚,這表示如果吃了出了事店家可不負責,乍看之下,這一碗米粉,似乎跟平常的一樣,真有那麼厲害嗎,開始計時,也才過了2分鐘,挑戰者已經滿頭大汗,邊吃邊擦汗,衛生紙都濕透了,畢竟這碗麵使用的辣,可是來自超辣的朝天椒中,最辣的一種,叫做「七星椒。」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辣度足足是西方一般辣椒醬的125倍,想上洗手間不行了,花了8分鐘,把眼前這碗,號稱全世界最辣的米粉吃光光,結果卻是在廁所裡待了20分鐘,挑戰者:「我胃有點痙攣,我是以為它可能要反胃,所以我去那兒預備一下,這會兒好一點了,建議一般人不要做這種挑戰。」挑戰成功的代價,是一件紀念T恤,但老闆說,這種賭上性命的味道,現在已經有300人嘗試,但有本事吃完的,只有15個人,並且其中沒有人趕再吃第二碗,可見這辣度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