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2:00

發揮創意巧思 壽司變成行李箱

崔立潔 編譯

  生活中一成不變的事物總是容易讓人厭煩,來看看日本人的巧思,日本市面上現在出現了一種行李箱保護套,一套上去原本的行李箱馬上變身壽司,還有能夠改變垃圾桶以及領帶的創意,一起來看看。

  常出國的人就知道,走遍全世界,大家的行李箱都長很像,不想拿錯行李,這位先生發現了這種保護套。聲音來源,NHK主播,這是啥米東東,別急別急,等行李轉盤轉過來,您瞧您瞧,行李箱變身玉子燒握壽司了,不只玉子燒,還有鮮蝦、鮪魚、鮭魚好多種圖案,這麼一來行李不但很難拿錯,還能讓人會心一笑。

  實用又能讓物品煥然一新的還有這種鬆緊帶,套在一般的垃圾桶上,能把露在垃圾桶外的垃圾袋固定、隱藏好,這樣垃圾桶看起來漂亮多了,而且套上這種鬆緊帶,也不怕因為丟垃圾讓垃圾袋滑落,放在家裡就像擺飾,垃圾桶漂亮多了。

  男性的領帶也能靠小巧思有大變化,這種皮革製成的領帶頭套,只要固定在一般的領帶頭上,領帶完全有了新風貌,多種花色輕鬆搭配,不用多買領帶,套個不同的領帶頭,就能與眾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