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9:07

用父愛煮牛肉麵 全台尚好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一碗充滿父愛的牛肉麵。屏東潮州一名爸爸,因為挑嘴的女兒,從小就愛吃牛肉麵,過去二十年來這個爸爸就專門研究,如何煮出讓挑嘴女兒不嫌棄的好吃牛肉麵,結果現在的他,不但手藝好到開了家牛肉麵店,還參加了今年台北牛肉麵節比賽,一舉奪下紅燒跟清燉的雙料冠軍,讓他的這碗愛女牛肉麵一炮而紅。

  大大的湯碗裡鋪上麵條蔥花酸菜,再夾上厚實的進口牛肉塊,盛滿熬煮多時的紅燒湯汁,好吃的牛肉麵一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用筷子一夾,麵條QQQ,牛肉晃晃晃,不過這碗牛肉麵,後面來頭不小,因為掌廚的張老闆可是才剛剛拿下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冠軍高手,儘管這是冠軍牛肉麵,可是看看價錢卻很親民,一碗牛肉麵八十五元,老闆說堅持店裡只需要百元內消費,是因為這碗麵是為了愛吃牛肉麵的女兒才研究出來的,本來他根本不懂廚藝,但經過千錘百煮,終於才練出好手藝,所以現在想讓更多人都有能力體驗好味道,而且最重要的是,張老闆現在可是很有自信的能跟女兒說,爸爸為你做的這碗麵可是全台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