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1:49

台北健康減重 累計瘦身131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衛生局推動健康體重管理,吸引八萬多人參加,累計減重131噸。其中減重成果最好的是一名24歲的甘小姐,她半年內從107公斤瘦到65公斤,怎麼做到的呢?我們去瞭解。

適度減肥不但健康,也會讓人更有自信。台北市衛生局推動健康體重管理,今年有8萬8千多人參加,累計減下131公噸。其中,成果最好的是一位24歲的甘小姐,她花了半年時間,透過運動和飲食調整,從107公斤瘦到65公斤,毅力驚人。她跟她是同一個人嗎,不要懷疑,穿著韓服的這張照片,就是半年前的甘小姐,以前107公斤好沒有自信,現在瘦到65公斤,整個人煥然一新。還有這位林先生,瘦到褲子全部都要換,他說人變瘦精神變好,工作效率也提高。

台北市衛生局推動健康體重管理,有8萬8千多人來參加,累計減重131公噸,成果非常驚人。因為肥胖會提高罹癌風險,每年大約有50萬人,因過重罹癌,男性超過2/3是大腸癌和肝癌,女性則是子宮內膜癌和大腸癌,所以其實減肥,不只為了愛美,更能維持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