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2:00

百貨VIP之夜 1晚業績5.7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南部百貨龍頭,週年慶前一天特別封館舉辦VIP之夜,有兩萬五千名的VIP貴客親臨現場選購,每一個都往高檔皮件和珠寶下手,還有人一出手就買下價值264萬的絨鼠皮毛毯,一個晚上就創下5.7億的業績,今天週年慶正式開跑,不少人一早就在門口排隊等候,一開門將近千位民眾就往店裡衝,為的就是限量限時搶購的化妝品。

整點到,大門一開,一堆人往前衝,鎖定目標往前衝,有人一口氣直衝二樓,排第一香搶頭香,為的就是限時又限量的來店禮,第二名這位同學搶到電鍋超開心,免錢的大家搶,要錢的每個也是不手軟,一樓化妝品區每個櫃上都是人,大家搶買的都是年終,低價回饋的週年慶商品,專櫃小姐忙著介紹拿貨收錢,真的是一張嘴一雙手都不夠用,還有這裡一雙手也快癱了,信用卡一張張刷,千元鈔數到手軟。

高雄這間百貨業界的龍頭,週年慶活動開跑,前一天先封館只開放VIP貴賓,現場還請來名模走秀展示,貴客們的消費能力也沒讓業者失望,這條珍貴又特殊的絨鼠皮毛毯,一張264萬,現場馬上有人掏錢,光是VIP之夜就創下了5.7億的營業額,這樣的消費力讓業者更期待,週年慶的表現應該也能開出漂亮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