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12:28

淡水清晨9.9度 入冬新低!

莊雨潔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這兩天真的好冷,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和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9.9度,不過週末不再這麼冷了!冷氣團減弱、太陽露臉,北部高溫可以回升到23度,中南部還有機會來到26度,但週日晚上又要變天,東北季風報到、下週會又濕又冷。

  就算手冰冰,小朋友還是拼命搓拼命搓,因為等等就有熱熱的湯圓可以吃了,天氣眞的好冷,就算在室內小朋友還是穿的厚厚的,如果不這麼動來動去,肯定會凍壞,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都出現了入冬最低溫,這個9.9度也創下了入冬以來的最低溫,不過還好,今明兩天白天都有陽光,高溫會往上回升,只是在入夜之後,溫度還是會往下掉日夜溫差也比較大,早出晚歸還是要多穿一點,而週一之後又有東北季風到時北台灣又會開始有降雨,另外至於今年第22號颱風「哈格比」,雖然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不過卻還是會替沿海帶來長浪,因次建議,如果要去海邊一定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