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2:00

爬完天堂路後... 蛙人下跪求婚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場特別的求婚,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營舉辦「克難週」訓練,一名隊員宋威德本來是連長,拔階受訓,就在結訓這一天,交往5年的女友也站在最後一關的天堂路前為他加油,就在他爬完佈滿尖石的天堂路後,立刻下跪和女友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兩棲偵搜營的蛙人們,在鋪滿碎石的天堂路上,接受最嚴格、最痛苦的訓練。就算破皮、身上淌血,蛙人們也不吭一聲,這一期從60個受訓學員,經過11週磨練後,只有22個學員能進入最後「克難週」訓練,而他,本來擔任連長的宋威德,拔階受訓,終於到最後一關,咬著牙忍耐,因為他有非成功不可的理由。天堂路的盡頭,交往5年的女友在等他,看到他滿身傷,女友也露出擔心不捨的表情,讓宋威德更有勇氣,終於爬到女友面前。突來的求婚,讓女友感動淚崩,蛙人同袍們大聲歡呼,就在這一刻,天堂路和姻緣路他都成功結訓,一起達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