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2:00

機場歌舞秀求婚 空姐喜落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帶您一起感受浪漫的求婚場面,高雄一名男子,為了跟空姐女友求婚,籌備了三個多月,苦練舞蹈,還找親友來幫忙,就在女友下飛機時,在小港機場大廳、跳對方最喜歡的歌舞秀,讓女友又驚又喜,感動落淚,男子也成功抱得美人歸。

  剛結束工作下飛機的空姐小涵,走進機場大廳,不知道驚喜等在眼前,最愛的媽媽咪亞歌舞劇竟然在眼前上演,小涵和其他空姊同事都愣住又驚又喜,越跳人越多,整個小港機場大廳,旅客都停下來看,小涵更是害羞又有點慌,直到這一首DANCINGQUEEN,男主角現身,才真相大白。

  原來是男朋友的求婚驚喜,看到男友出現,小涵忍不住哭了,為了給女友難忘的求婚記,小涵的男友薛先生籌備了三個月,苦練舞蹈還找親友幫忙,還事先跟航警局報備,才順利在小港機場跟空姐女友求婚成功,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迴響,不少人都說,被浪漫求婚深深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