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韓國烤肉開幕 全天營業

綜合報導

美食大車拼,來自美國的韓式烤肉店在台灣開分店,打出24小時不打烊,開幕第一天,訂位專線就被打爆,現場也吸引了好多人排隊嘗鮮,不然外來菜專美於前,有牛排業者推出了中西合併料理,頂級牛排搭配客家醬汁,蹦出新滋味,要來搶尾牙商機。

頂著一頭豪邁大捲法,老闆娘親切的幫客人服務,很多人可是募她的名而來,來自美國的韓式烤肉店,第一天開幕,就吸引了好多人,電話訂位早就滿,其他通通得來排現場,店內電視,輪播著韓國流行歌曲充滿濃濃韓流氣息,打出平價卻又高級的肉品,道地小菜也能免費續點,最特別的是,他們24小時營業,什麼時候想吃都吃的到。

不讓外來店專美於前,台灣牛排業者也拼了,紐約客牛排不稀奇,但這醬汁肯定嚇死你,將鳳梨入菜,結合客家風情,讓西餐多了點台味,創新醬料加上多汁牛排,讓人食指大動,年關將近,個家餐飲業大動腦筋,要來搶尾牙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