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之火"漢堡 要命的辣!

張樂 編譯

冬天吃麻辣鍋取暖。而在美國則吃辣椒漢堡取暖。愛荷華州一家漢堡店用地獄辣椒製成世上最辣的漢堡,想吃它,最好戴上護目鏡,以免辣椒汁濺到眼睛。這漢堡還有個很威風的名字,叫地獄之火,吃了有如地獄般的火焰上身,讓食客渾身熱乎乎。

天冷吃漢堡,是美國愛荷華州人最新的取暖方式。記者試吃,必須年滿18歲、簽下生死狀、戴上護目鏡,才獲准吃這世上最辣的漢堡。這道名為地獄之火的漢堡肉,正在火爐裡燒烤的同時,老闆開始加調味料。別以為綠色的是巴西里或是迷迭香,那可是來自中美洲的綜合辣椒。牛肉餅的表面則抹上魔鬼椒和牛角椒的辣椒汁,完成之後,在漢堡外圍再擠上一圈地獄之火辣椒,中間還加上讓人喝了血脈賁張的烈酒。點上火,就視覺而言,讓人流口水,但能不能吃掉它,就看顧客有沒有這份能耐。

記者簽完生死狀後,戴上手套和護目鏡,準備開動。一旁看倌似乎等著看好戲。沒多久渾身發熱,熱到護目鏡都起霧了。喝水當然不管用,渾身毛髮都辣到像要燒起來了。在美國吃不到麻辣鍋,試是這道地獄火漢堡,也能讓您冬天不怕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