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舞天后 勇征手搖車大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生命鬥士,她的明子叫作何欣茹,雖然媒有雙腿,不過她不畏艱難,先前他拿下潛水執照,現在還要挑戰手搖車比賽,還要遠赴大陸參加,對體力、心智都是一大考驗,但是何欣茹不怕,直說自己雖然少了一雙腿,但卻多了比一般人更堅強的意志。

沒有雙腿卻有超過一雙腿的意志力,被火車輾斷雙腿的何欣茹,不畏艱難,除了之前拿下潛水執照之外,現在還要挑戰手搖車比賽,還要遠赴大陸參加,對體力、心智都是一大考驗,但是何欣茹不怕,直說自己雖然少了一雙腿,但卻多了比一般人更堅強的意志。手搖車搖啊搖的,搖遍了整個台灣,失去雙腿的何欣茹,每一年都在挑戰自己,她說雖然沒有腿,但她還有一雙手,還有堅強的意志力,以及樂觀的心,手搖車環島還不夠,這一次她要出國比賽,成為第一位參賽的身障女選手。

曾經14年不願打開心房,現在終於找到自己,不但跳舞,之前還考取潛水證照,現在要當起賽車手。會挑戰自己,就是要用行動告訴大家,證明自己,就算沒有一雙腿,也還是可以跟正常人一樣,甚至活的更有意義,要把身體的障礙除掉,把不能改變的缺陷變成她對自己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