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燙衣比賽 家事不再無聊

張樂 編譯

做家事常無聊乏味到讓人打退堂鼓。但英國有位家事達人把燙衣服的事變得更有趣。他帶著燙衣板、熨斗、蓄電池和衣服,到野外、到溪流中,或是峭壁石鏠間燙衣服。既欣賞風景又能作家事,一舉兼得。他說,多年前創立這種奇特的極限活動,如今想辦個極限燙衣賽,考驗大家的創意。

揹著燙衣板、手提熨斗,穿過林間,跨越山澗,乍看之下這似乎是負重越野賽,但真正的挑戰是看您能在哪作燙衣服這種家事。這看似怪異的挑戰賽,14年前草創,原創人就是他,野地燙衣賽創辦人史提姆。

史提姆表示:2001年我們參加照片比賽,邀請人們也寄來獨特地點燙衣服的照片,那時還沒有臉書、沒有YOUTUBE的年代,想不到引起極大迴響。有人選擇峭壁燙衣、有人穿著潛水裝備燙衣服、有人在牛背上燙衣服,有人在別人身上燙,更有人在急流裡燙,之後,還在德國及美國辦了世界級比賽。如今人類不斷挑戰體能的新極限,因此近期內極限燙衣賽將再度登場,挑戰人體極限和眼球的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