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多雲到晴 紫外線強需防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帶您關心天氣,今天台灣附近持續吹偏南風帶來暖空氣,白天各地氣溫偏高,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高溫仍可達到31至33度左右,而花東高溫在29、30度附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最好注意防曬且多補充水分。

天氣方面,各地都還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隨著今年第4號颱風梅莎持續往西移到菲律賓一帶,台灣附近水氣會逐漸增加,除了東半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外,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出現午後雷陣雨的機率及範圍也會增加,同時也在東半部、恆春半島、西南部及北部沿海帶來長浪,提醒到海邊的朋友要小心。另外在外島地區仍然容易出現局部霧,有搭機需求的朋友請留意最新的航班資訊。

氣象小叮嚀,這個周末出去玩都是好天氣,還會有點熱,各地最高溫都可以來到30度,提醒您一定要多防曬並補充水分,而今年第4號颱風梅莎,持續往西移到菲律賓一帶,水氣會為東半部地區帶來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午後雷陣雨,同時也在東半部、恆春半島、西南部及北部沿海造成長浪,提醒到海邊的朋友要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