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大拍賣! 奇珍異寶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規模最大藝術精品骨董拍賣之一的邦瀚斯公司,又要舉辦拍賣,這一次集結了中國書畫還有許多不同朝代的骨董珍品,就連稀有的葡萄酒都是這一次的拍賣項目,五月底即將在香港舉辦,而在這之前,先將骨董帶來台灣展出宣傳,讓許多台灣收藏者,先睹為快。

藍白相間的精細雕花,這一個來自明朝的青花瓷,盤心畫出牡丹紋,外圈還有枝花卉紋可說是精典款,估計價格來到了250到400萬港幣之間,還有這些清朝翡翠,不管是乾隆時期的青白玉雕花卉,還是青白玉雕獅子繡球玉,都是收藏家的最愛。

不過這一次最吸睛的,莫過於乾隆時期的富貴錦長雙龍耳瓶,瓶身有明代的風範,還帶有春秋時期以及漢代青銅器的韻味,算是宮廷內非常稀少的珍品,詢問度非常高,當然價格也就不得了,預計最高競標價格落在800萬港幣。

全球規模最大藝術精品骨董拍賣之一的,邦瀚斯公司要舉辦文物拍賣,先將拍賣品來來台灣作宣傳,除了文物,這一回更要賣稀有葡萄酒和書畫,要讓台灣收藏家先睹為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