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今天更熱! 端午逢「雙星拱月」

【午間搶先報】今天更熱! 端午逢「雙星拱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端午有雨 賞「雙星拱月」碰運氣】

提醒您、今天外出還是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因為西南風增強、大台北地區有可能比昨天更熱,不排除出現37度以上的高溫,但是好天氣只到今天。端午連假開始、水氣增多,西半部地區和東北部地區午後可能會出現雷陣雨,在端午想要看到雙星拱月的天象,可能要碰碰運氣。(資料圖)

【準官校生墜谷亡 父悲痛重病】

令人難過的意外消息!高雄一名19歲的冉姓男子,今年考上空軍官校,孝順的他,利用開學前的時間,跟父母到南橫的道路工程打工賺錢,貼補家用,昨天(17日)第一天工作,卻不小心摔落百米深的溪谷,頭部重創,送醫不治。爸爸目睹兒子傷重,情急之下也心臟病發送醫,讓家人悲痛難以接受噩耗。

【墜邊坡10多小時 嬤奇蹟生還】

南投水里一名60歲婦人,昨天早上出門割草後,直到傍晚都沒回家,家人打119報案,警消半夜才在5公尺深的邊坡下,發現意識模糊的婦人,送醫急救後,有顱內出血和脫水,沒有生命危險,研判是熱衰竭。

更多新聞內容 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