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間歇豪大雨 長浪一波波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雖然蓮花颱風步步遠離,但是受到它的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恆春墾丁地區一整天天氣很不穩定,時不時都有間歇性的豪大雨出現,海面上也是一波波的長浪,有時浪大到都快打上岸邊,但是還是有陸客站上岸礁冒險觀浪,而間歇性的大雨也造成路邊排水溝積水,一名遊客騎車就因此摔進排水溝裡!

雨來得急也下得大,整個像是用倒的一樣,加上一陣陣的強風,大雨掃過整條馬路,一陣急雨讓排水溝的水,就快要滿出來,一名遊客騎車沒發現,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裡,好心的遊客發現,趕緊要幫他把車子抬出來,雖然人沒事,卡在溝裡的車,卻一直抬不出來,幾個人七手八腳的,好不容易終於把機車抬出來了。

恆春墾丁地區從半夜就一直有間歇性的豪大雨,一直到白天,天氣都很不穩定,海面上的浪很大,就快要打上岸來,但還是有陸客,站上岸礁冒險觀浪,雖然蓮花颱風步步遠離但是受到它的外圍環流影響,恆春墾丁間歇性的豪大雨,瞬間累積的雨量,每小時高達53公厘,還好這雨下下停停,否則恐怕會傳出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