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颱風尾! 台東大雨釀災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蓮花颱風持續往西,但外圍環流在台東發威,台東卑南地區,上午7點多開始下起大雨,道路被湍急雨水覆蓋成河,讓許多要上班的民眾措手不及;另外,在知本溫泉區附近路段,也因為大雨落石不斷,導致道路中斷。

通往知本溫泉、飯店區的龍泉路,上演天降碎石!大大小小石塊,隨著雨水不斷掉下來,堆滿路面,嚇得附近民眾根本不敢過,主要幹道完全被落石中斷,只能等雨勢減弱,再來清除搶通,另一邊知本溪暴漲水流超快,就連在市區,也一大早下起傾盆大雨,騎著腳踏車才出門,阿伯馬上被淋成落湯雞。

另外這個阿伯,三輪車也差點騎不動!328怎麼下去啊,有人才買完東西就被困住整個傻了,妹妹上課也遇到大問題,401有這樣淹過嗎很少啦以前沒有小朋友怎麼辦開車過來接,明明前一天才解除蓮花陸上警報,天氣還一度放晴,但遇上外圍環流攪局,道路積水、馬路噴泉,還有山區落石!走到哪都是不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