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亂的? 奧客點「不含咖啡因的咖啡」

你來亂的? 奧客點「不含咖啡因的咖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奧客百百種,偏偏就沒聽過這一種!有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中,分享自己的經歷,自稱在飲料店碰到一名客人,要求點「沒有咖啡因的咖啡」,自己向對方表明沒辦法,卻遇到對方「鬼打牆」的不斷堅持要點沒有咖啡因的咖啡,讓網友直呼「 吃錯藥嗎?」

當時這名奧客人點了一杯「少冰不要糖」的冰拿鐵,隨後又補一句:「不要咖啡因」,原因是自己剛吃完藥,不能喝咖啡因的飲料,店員只好回答他:「我們是用咖啡豆磨的,咖啡豆裡面就含有咖啡因了,還是您要換別的沒有咖啡因的飲料呢?」客人堅持:「我要咖啡但是裡面不要有咖啡因」,店員再說一次:「這可能沒辦法噢,冰塊可以幫您加多一點沖淡,還是您要點其他沒有咖啡因含量的飲料呢?」客人還是堅持,店員只好直接說「咖啡裡的咖啡因沒辦法幫您做調整」,最後客人又說「我剛吃完藥」,店員無奈的回應:「 剛吃完藥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好喔」。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關注,有人留言:「應該是吃錯藥」、「看來這吃藥也醫不好了」、「這個太有事!」,還有網友說:「老闆!我要點煮熟的生魚片.....」。(翻攝網路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