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哥的第一次…「被弄得有點痛」

泛舟哥的第一次…「被弄得有點痛」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因颱風前夕接受媒體訪問,以ㄧ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阿!不然要幹嘛?」而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昨天(22日)錄製《康熙來了》節目,不過隔天(23日)上午就在粉絲團PO出一張挖鼻孔照,發表自己「第一次」的感想。他說可以感受到以前看娛樂新聞,那些螢光幕前的人們的心情。「反正說有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人家是第一次被這樣弄得有點痛」。從這段話來看,似乎對成為名人的過程,還有點不適應。

「泛舟哥」在臉書說,當他與朋友在咖啡廳歡樂討論主持人的時候,「有4台應該是攝影機又是相機的機器,然後在(再)補上4個人,毫無預警就像被硬上」「那感覺好像老師發考卷然後說30秒後考試但是不給你筆和紙;那感覺好像突然收到罰單然後已經月底了我的天;那感覺好像你才滿足月然後告訴你說接下來寶貝你要開始自己泡牛奶歐;那感覺好像要你高空彈跳但是不幫你綁裝備繩索;那感覺好像要你泛舟然後不給你槳還有救生衣」。

但正面的泛舟哥,雖然感到身心靈不適,依舊說「還好哥是國民鄉下人真的不是很介意挖挖鼻孔就過去了」,因為我知道,你把你自己最好的自己獻給了世界,卻大大受挫,但不管怎樣,一定要繼續獻上最好的你。順便鼓勵其他愛戴他的網友。(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