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11:56

玩水.逛夜市 炎夏體驗"新"花蓮

蔡嘉恩 林信辰 報導  / 花蓮縣

今年夏天遊花蓮,有不一樣的體驗。花蓮縣政府新規劃四大園區,是玩水、清涼消暑的好去處,像是緊鄰海岸的「太平洋公園」,吉安鄉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都是遊花蓮不錯的選擇。還有七月剛成立的東大門夜市,更能品嘗在地小吃和原住民美食。

炎炎夏日沒有地方可以去嗎?跟著我們腳步,一起來到花蓮鳳林鎮的3D親水樂園,有許多新的大行水上設施,跟著我們鏡頭一起去清涼消暑一下,穿越水幕,從將近兩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順水勢滑下,好刺激。原先是環保科技園區,花蓮縣政府重新規劃後,打造成水上樂園。

除了這邊有大型的溜滑梯,還有水床設施這樣的水床,大小朋友都玩得非常開心,除了水上設施,陸上也有得玩,18座主題館也都別具特色。玩玩了水上設施看完了陸上的展覽,在這裡還可以搭乘熱氣球飛上高空享受一下花東縱谷的美麗風景,常說花蓮好山好水好好玩,當然也少不了好吃的地方了,像我們來到的位置,就是今年七月重新開幕的東大門夜市,'裡頭有多少新鮮有趣的東西和好吃的美食,我們特地找在地達人一探究竟。

福町夜市還有對面原住民一條街第三條正在規劃的各省一條街,吃喝玩樂一整天,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別急別急。休息一晚,我們還要帶您去貼近大自然。我們來到花蓮知卡宣綠森林公園,在這裡不只可以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這邊還設有戲水區尤其這人工的造浪池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設施之一,現在又多了重新規劃的四大園區,觀光人潮可望再創新高。下次,如果有機會來花蓮,可得好好感受一下,東台灣這個最具魅力的美麗城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