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9:28

海豚撿手機 要美女"親吻"回報

張樂 編譯  / 美國

海豚聰明伶俐,有目共睹,牠會向你邀功喔。美國邁阿密熱火隊的啦啦隊員泰芮莎出外景時,手機掉下海裡,訓練員比了一個手勢,派海豚潛下海。海豚在礁石裡辨認出手機,撿上來了;但牠也不是作白工的,不僅要求泰芮莎共舞還要親吻,作回報。這等聰明,令人刮目相看。

手機掉到水裡,撿不到,怎麼辦,派海豚撿啊,啦啦隊員泰芮莎說,「我的天(牠撿到了)牠太可愛了」,泰芮莎是邁阿密熱火隊的啦啦隊員,她和隊友在巴哈馬和海豚一起拍廣告時,把手機交給攝影師保管。不料一不小心,手機從攝影師口袋裡滑出來,掉進海裡,訓練師比出鑽型手勢向下壓,海豚就潛下海了,海豚凱西再浮出水面時,銜著一支手機,興奮地要討回報,啦啦隊員泰芮莎,那是我最尷尬之處,牠非常主動地索吻,不停地索吻直到你回吻為止。

CNN記者珍妮沐思說,或許牠想期待你回電,手機泡水死機了,不過據統計,九成的使用者常不小心把手機掉進馬桶裡,相信再大的回報,海豚也不會去那兒撈手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