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8:25

【晚間搶先報】獨家! 保健品摻添加物 養生更傷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莽夫錯撞2鐵門 找嘸妻女人影】

頭條消息來關心1起開車擅闖民宅的案件!嘉義1名王姓男子,懷疑太太和他感情生變,王太太帶著1歲多的女兒返回娘家,但是先生想復合,卻找不到太太,竟然在晚間到某社區,開車撞開2道鐵捲門,還強行進入民宅,但最後發現他根本找錯門了,夫妻倆感情到底有多差?竟然連太太的娘家在哪都搞不清楚。

【搶摸巨型風箏 孩子恐遭捲上天】

放風箏也可能放出危險! 彰化有風箏業者在溪湖糖廠,施放巨型的章魚風箏給民眾觀賞,現場許多小朋友,紛紛去拉章魚的觸腳,相當的危險,萬一瞬間大風一來,很可能就被捲上天去。

【獨家! 鳥巢鞋離譜"掉漆" 賣家拒退】

花錢買到這種爛鞋,真會氣死!高雄一位涂小姐,花兩百五在網路上買了一雙,最近很流行的"鳥巢鞋",收到鞋子好傻眼,上面塗色''哩哩剌剌'',就像是用藍色奇異筆加工畫上去,鞋底材質也脫落,她氣的想退貨,但賣家很惡劣,表示便宜鞋子本來就不能要求太多,不給退,涂小姐打算跟消保官提出申訴。

【獨家! 保健品摻添加物 養生更傷身】

很多人習慣吃保健食品,補充維他命或是營養素。但很少人注意到,保健食品上含有許多食品添加物,除了最常見食用色素,包括可能引起注意力不集中的黃色5號色素,可能引起發炎反應的白色色素二氧化鈦,還有增加保健品克數的滑石粉等化學添加物。毒物專家顏宗海就說,想要獲得營養 ,吃天然食物還是最佳選擇。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